分类查看
赛事报道 赛前预测 媒体访谈 转会新闻 知识百科 场外资讯

NBA总决赛G5裁判报告:共两次漏判均对湖人不利

编辑:老球迷 时间:2020-10-11 08:54:34

【视频-质疑裁判!湖人主教练:两次糟糕判罚给4次罚球 G6会强势反弹】

北京时间10月11日,NBA官方公布了总决赛湖人VS热火的第五场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,报告中显示最后两分钟共有2次误判,而这2次误判均对湖人不利。

第一处发生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59秒,詹姆斯上篮突破时,巴特勒伸出右臂击打中詹姆斯头部,但裁判未予理睬。

第二处发生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28秒,伊戈达拉防守3秒违例,裁判漏过这次判罚,当时湖人落后1分,进攻时间还剩5秒,湖人应获得一次罚球,进攻时间将重置为14秒。

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结束的NBA总决赛第五战,湖人队108-111不敌热火队,总比分被追成3-2。此役德拉季奇继续休战,浓眉哥首节末尾疑似崴脚受伤,背水一战的热火队在前三节一直保持领先,末节也曾领先11分,但湖人队却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顽强反超。最后时刻,浓眉哥再次受伤,詹姆斯和巴特勒都展现出大心脏,浓眉哥完成关键二次进攻,巴特勒两罚全中让热火队领先1分。莫里斯出现致命失误,让湖人也丢掉了本场最后的希望。

相关推荐
相关资讯